长辈们都是这样说的
何解呢?哈哈,我也不知道..
网络的发达,想必能为各位解答!
搜索去吧!
在我印象中,这节日就是吃汤圆咯!
哈哈,其实我是喜欢搓的过程而已!
因为可以玩面粉嘛 >,<
好像很不卫生那样,放心!
我是卫生主义者,绝会玩得很卫生的!
哈哈哈哈,不要泼我冷水.. ^^
印象中好像只有在外婆家吃过一次那么多而已..
所以心血来潮的,考完试没事做,
就到处去找糯米粉!
首先去夜市集买超甜的蕃薯!
准备煮蕃薯汤圆!嘻嘻..
和阿比吃了晚餐后,就到Tesco找找找..
本来要找包装好了的,怎知,一扫而空 =,=
也太猖狂了吧!
金宝同仁们,也未免太爱吃汤圆了吧..哈哈 :))
就连要找一包糯米粉也没有耶 -,-
想必当天都有很多人在普天同庆吧!
所以就算了咯,到附近的杂货店找去!
怎知,越找越失望一下,不是卖完了,就是关店了..
可能我们太迟了..
剩下最后一间印度人的杂货店,
想必也是没有了的吧..
呃,皇天不负有心人!
刚巧有一包给阿比的灵眼看到耶!
哇,真的是最后一包了!
那个杂货店的印度老板,也不解为何全部都只卖糯米粉?
哈哈,大略得解释了给他懂,也不知他明不!
回家搓汤圆去!
过程.....
![]() |
| wyne ying 的汤圆! |
![]() | |
| 完成品!想鱼丸多一点 =,= |
![]() |
| 蕃薯和汤圆! |
第一次和朋友过冬至!
搓汤圆,煲蕃薯糖水!
不错不错,蛮有成就感!
只是真的太大锅了,
下次还是等齐人了,
我们再过多一次冬至 :D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