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blOg UpdAtE

well.. i'm lazy to update my blog..
sleepy + tired nw..nt enuf slp tis few day...

i hv upload my singapore x'mas & countdown nite photo in my facebook..
plz tk a luk thr-- f3liew@hotmail.com
welcome comment ^^

i prefer my post in chinese,
so if euu banana...im feel sorry bout tat..ngek ngek V_V

昨晚被通知要去见牙医,每年必定。。(妈妈的命令!!)
所以,已经没有害怕感觉了。。
担心补牙丫,已经有超过5颗是被补过了的。。
那种“声音”,想起都鸡皮疙瘩哦。。
想必很多人一定很讨厌去见牙医了。。!!

超级不甘愿起身的啦。。真的还没睡够够哦。。!!
就载着我妹妹出发咯,吃个早餐先。。
不到十分钟,被叫名了哦。。
唉,平常心面对啦。。一屁股坐上去。。

牙医竟然说:“那智慧牙不够位子出来,最好把它拔掉。。不然以后有影响。。”
我问:“痛的吗??” 废话,不用问当然是痛得啦,哈哈。。
牙医:“打麻痹药时就痛点点哦,等个15-20分钟,然后拔掉,再缝线。。一个小时那样啦。。”

@@||| 晕掉!!还要一个小时喔,是痛苦到极点的啦。。
还要两三百块来弄哦。。真有你的!!

真的大手术咯,哎哟哟喂丫!!做么要那样对我。。很苦恼叻!!
鸡蛋糕哦!!拔牙叻。。开玩笑,痛死我啦!!表搞我!!
爸爸还不知道,不然呀,肯定捉我去拔掉哦!!

嘻嘻,我可以拔掉我的虎牙了啦,直接拔掉,不用绑牙。。哈哈哈。。^^
可是我爸却不大赞成,我也在考虑当中。。
我爸说:“好好一颗牙,拔掉做么??”
那么也是的,我的招牌来的叻。。哈哈。。再想想。。!!

然后呀,就去tesco买零食。。最近爱上零食,也不是最近啦。。是一直都爱吃。。
我不喜欢吃饭,吃面,就爱吃薯片,巧克力,快餐!!

就在那里遇见一件很讨厌的事!!!!!鸡他的蛋糕啊!!
我只是逆道而行而已嘛,我也不想的,一下走错了。。
需要到调下车镜那么大声骂我咩?以为你是猪就大完哦?
戴黑超就以为自己很帅,很有型哦?呸呸呸!!!
F*** !!!!

No comments: